close
話說那天看完神鬼奇航之後也已經晚上8點鐘了
於是我們就想說要去哪吃晚餐呢?
本來想說去吃西堤 而且我印象中南東路建國北路口就一家
於是我們便驅車前往
怎知道了現場 怎麼都找不到*.*
原來早就已經沒有嚕啦= =吼~
現在已經變成一家涮涮鍋不過也正在裝潢

因為已經停好車就不想再換地點
就在對面的湘廚於是就成為我們的新目標
我只記得小時候老媽有帶我們去中山北路上的分店用過餐
之後我就再也沒踏進過湘廚了QQ
這次才知道原來他們已經改變型態變成吃到飽的方式了
而且菜色多樣又好吃 份量不大也讓人可以多點些不同的菜色
裡面也有不少日本遊客 座無虛席
我們到的時候 店家甚至忙到沒時間整理桌面
把我們3個人安排到10人坐的桌子0.0
那麼大的桌子吃起東西來還真是享受啊~哈哈!
也因為快接近9點 店家建議我們想吃的菜都點一點 不然廚師就快休息了~
於是我們就卯起來點吧@_@
不過大部分的菜名我都忘記了 金害..

就這麼巧= = 相機又沒電了ˋˊ我的手機也沒電-.-+借老弟的手機拍一拍>_<


老弟點的象拔蚌沒來 反而送來了涼拌牛筋 不過也是很不錯吃


蔥油雞~肉質Q嫩 好吃!


蠔油芥蘭


糖醋雞


炸豆腐


造型特別的銀絲卷


髮菜湯


杏仁蝦餅~裡頭就是濃濃的美乃滋夾帶鳳梨還有蝦肉 好吃唷!


蜜汁火腿


鼓汁豆腐


左宗棠雞~有點小辣


銀芽肉絲


生燙花枝~


脆皮大腸


烏蔘


招牌菜~生菜蝦鬆


好吃的蝦鬆^_^


豆酥生蠔~(自己掰的名稱= =)


滿桌佳餚~


真的可以吃好多樣菜唷~
點到我都忘記菜名了....
不過都是很下飯的菜色 口味當然是有老店的口碑呀!
只是印象中以前的湘廚走高檔路線
現在轉為平民化的吃到飽也是很特別的地方
不過老經驗的服務人員還是很專業
上菜也超快(不知道是不是趕下班cc)
但是真的是讓人吃的很過癮啦~!!




湘廚建國店
台北市南京東路二段206號2樓之1
02-250700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