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星期一我到翠如家做客
原本傾盆大雨 還好一到翠如家附近就變小雨了^_^
可惜的是NN沒能一起來
下次一定要一起唷!!

這個我說呀~翠如你家真的是那棟公寓的天堂耶!
完全跟你們家那棟建築怎麼搭都搭不上
你們家的裝潢我真是太喜歡嚕啦~^^

到了傍晚 好久不見的高中同學秀雯也加入我們的行列
秀雯現在也是知名造型師唷~!
正在想要去哪聚聚好呢?
我就想到天母的向餐廳是最佳地點囉!
而且從翠如家過去還真是近呢..計程車4跳就到了*.*


接近晚餐的時間 桌上點上蠟燭~


現場這個位置有人坐 拍MENU上的照片意思一下XD


很喜歡這裡每個座位上毛茸茸的紫色抱枕


番茄羅宋濃湯~很新鮮很好喝唷!


提拉米蘇~好特別的造型!


外頭是用炸麵皮一片一片包圍住裡頭的提拉米蘇還淋上咖啡冰淇淋


焦糖布丁~不只造型藝術感 口味也好吃!


翠如的老公也加入我們的晚餐~很高興能認識黃先生呀~!
你們兩夫妻那天真的讓我笑到不停 真的很可愛又爆笑的一對夫妻~呵呵!


翠如.秀雯AND ME~ 好啦!我好肉喔~吼!


其實我知道大家現在都很忙
也都各自有各自的事業以及忙碌的事情
可是難得的可以一同出來聚聚
我覺得是最值得珍惜的!
也很珍惜在那麼多年後我還能找到你們
以後可別嫌我煩唷~
我可是會一直找你們出來吃吃喝喝的!哈!






相關文章:天母向The Brunch餐廳《1》 .   天母向The Brunch餐廳《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