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位於原主婦之店位址的南洋茶餐廳(其實主婦之店還在旁邊只是空間變小了)
會來到這裡用餐其實是因為當天要去Lily的店看喜帖(菈緹森)
大家想說中午就在附近用餐 不過想來想去都不知道吃啥好
於是Lily提到這家好像還不錯 所以就決定這囉!!
說真的要不是Lily介紹我還真不知道這家餐廳呢@_@(因為我可是好久沒來這一帶啦XD)
以前也曾有一段時間常來主婦之店 我也忘了已經多久未曾踏進去了...
後來上網才知道原來這家是藝人林美貞投資的餐廳
網路上也有許多網友介紹過這家餐廳了 看來已經頗有名氣了


店內裝潢真的很有南洋風味


裡頭還有不小空間供客人用餐


從我們坐的靠窗位旁還有小招牌


我點的香茅檸檬豬排 說真的...肉有點冷有點硬


Lily點的印尼炒飯 現點現炒 熱騰騰的很好吃~難怪Lily說她來這裡都點這道炒飯:)


Sophie不想吃飯點了海鮮酸辣湯 我因為咳嗽不能喝~聽Sophie說夠辣夠酸0.0


好像是我單點的春捲?!還是套餐附送的我忘啦XD


今天吃到的餐點除了炒飯很不錯外
豬排套餐有點可惜的稍稍的給他又冷又硬>_<
店內裝潢很有特色則有加分作用
店名取做茶餐廳或許是想以給人輕鬆用餐悠閒聊天的空間吧!







小檳城南洋茶餐廳
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1段190巷10號1樓
02-8771096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