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統大選前幾天的午餐約會
特地邀請Lily還有Sophie一起來紅利吃飯
紅利已經是老店了 相信也有許多人都知道這家義大利餐廳
我則是喜歡他的裝潢氣氛 別忘了~我最近超愛華麗宮廷奢華風啊!!

店內牆上懸掛著宮廷式壁畫更增添幾分氣氛
也有適合情侶們的小包廂座位 布簾一拉上就是屬於兩個人的世界啦!
平日的中午用餐人數比較少 不過我很喜歡這樣的清靜用餐環境
太吵鬧或是人多反而會壞了用餐情緒吧~

我們選擇了中午的套餐
每個人都不一樣的主餐還可以互相分享吃看看^_^
尤其看到單點的麵類 其中蟹肉海膽義大利麵超級吸引我們的
於是我們還特地要求是否可以將其中一份的主餐換成蟹肉海膽麵
詢問之後只要再加一點費用即可更換 那我們當然ok啦!!


店內裝潢走紅色系搭配水晶弔燈也更有華麗的感覺


餐前麵包


現烤熱騰騰的麵包 好吃到我們還要了第二份XD


套餐沙拉~燻野鴨胸柳橙沙拉 酸甜的醬汁配合著口感嫩Q的鴨胸 還不錯!


套餐沙拉~春季什錦水果起司沙拉 整個就是清爽的口感(Sophie告知的~因為我不愛吃水果咩XD)


風乾番茄蔬菜蛤蜊清湯~真的很清淡的湯頭 帶點微香的番茄香 好喝!


套餐主餐~嫩煎野鱸魚佐百里香荷蘭醬 超好吃的鱸魚!!
不愛吃魚的我對這道魚印象深刻 因為煎的好香魚肉好嫩 好吃耶!!(最重要的是沒刺啦~cc)


套餐主餐~米蘭錦蔬燉小牛膝佐番紅花燉飯 燉的剛好不會黏膩味道很美味!


我們特別更換的蟹肉海膽義大利麵~雖然份量不多 但是超香超好吃的呢@_@


飯後甜點~都是依主廚當天所製作的甜點為主


我忘記名稱啦XD 但是綿香的口感我還記得唷^^


最後用飲料的同時還送上馬卡龍當小點心 這裡的馬卡龍可是有名的喔~
很多人也都購買盒裝馬卡龍來當做禮盒 不過價錢不便宜就是了!喜歡吃馬卡龍的朋友可以買來吃看看唷!



氣氛好餐點又佳的餐廳永遠都不寂寞
當然服務也是沒話說的囉!
因為吃的到主廚的用心 還有店家的細心
也讓我們度過了一個愉快的午餐約會!!!












紅利義大利餐廳 網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