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中午提早為外婆慶生

之前詢問外婆想吃什麼的時候

外婆就說想吃來來的烤雞

這裡的烤雞就像北平烤鴨一樣的做法

也是用熱油澆淋雞全身大約20分鐘才可上桌

上桌後一定要趁熱吃完

才能完全享受到它的脆皮嫩肉

帶外婆來吃過一次之後 外婆就讚不絕口

而且要吃烤雞 也是要事先預定才能吃的到

不然當天來可是無法享受到唷~!



當然店內除了烤雞 其他如海鮮類也是招牌

店內沒有菜單 完全是現場挑選想要的菜色

然後店家再依顧客需求烹調

而且來來在迪化街已經開業多年

是許多人都熟悉的店家

值得讚賞的是店內的服務人員親切的服務之外

對於顧客的習性都能熟記

真的讓人感到備受禮遇

嗯~光是服務這一環 我就打95分了~呵呵(因為我最重視的就是服務態度了)





生魚片很新鮮





麻油腰只+雞"福仔" 我最愛吃的^_^ 也可搭配松阪豬喔~





推薦的烤雞 皮脆肉嫩不糊口





魚翅頭煲 內容豐富 很像佛跳牆的味道~





家人最愛吃的蟳





為的就是它飽滿的蟹黃~*.*





魚頭煲 炸的酥脆之後口感更不同~





大陸妹 上頭淋上油蔥特別好吃0.0





還有油蔥飯 這是我最喜歡的~cc



最近和家人的互動比以前多很多

或許是之前都為了生計打拼

幾乎沒有休息的時間

也因此失去了很多機會和家人相聚

我很喜歡現在的感覺

儘管之前就算有不愉快

但畢竟還是一家人ㄚ~

有啥好過不去的呢~!

因為終究會在身邊的還是自己的家人~不是嗎?







~也獻給我最愛最愛的外婆 祝您長命百歲 身體健康~

















來來台菜海鮮餐廳

02-25521133

台北市中山區南京西路410號

arrow
arrow

    Ya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