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好一陣子前看到電視美食節目介紹的餐廳
店家號稱所有食材都是用清蒸的 連青菜都是唷~!
而且看起來就好美味呀~
不過看到店名也知道 海(漁割)肯定都是以海鮮為主囉~
所以我們決定來給他走訪一趟
不過我跟Darren都不是海鮮擁護者-.-+
於是想到找老弟幫忙吃最適合啦~呵呵!因為他最愛吃海鮮類了~

餐廳隱身在南京東路後方貫穿林森北路各條通的橫巷內
店門口不是很醒目 不過有許多的大水族箱在門口*.*
大概就可以知道這家店是吃海鮮的嚕~

老闆很熱情的跟我們介紹菜單
只是對於螃蟹 魚類我都興致缺缺
所以大部分都是老弟跟Darren搞定
本來處女蟳 魚還有生蠔我都感覺尚可 所以沒有拍照
但是老弟卻是讚不絕口 真的是愛吃海鮮跟不愛吃海鮮的差別就在這= =
不過當小龍蝦一上桌 我馬上就被吸引住了@_@
店家只單純的用番茄墊底清蒸 沒想到卻能造就龍蝦肉的美味香甜 真是太了不起了!!


這就是好吃的小龍蝦!!!蒸龍蝦流出的湯汁還有番茄的香甜 大家都喝光光!!


這是另一道令我難忘的料理~清蒸蛤蜊 店家也是只有用蒜頭墊底然後清蒸蛤蜊
蛤蜊打開後的湯汁流出 搭配蒜頭的香味 天呀~~~~~~好鮮甜的湯喔>_< 讚讚讚!!


特殊的是店家所有料理都是用清蒸的
完全沒有油煙熱炒的負擔
反而吃起來更營養健康
更能提出食材的原味鮮甜 不錯呢!
只是對於海鮮不是很熱衷的我 想去喝蛤蜊湯的話只能再拉老弟去一趟了~呵呵!





海漁割
台北市南京東路一段132巷21號之1
(02)25673731
11:30~15:00 / 17:30~22:00
週日中午採預約制(五人以上受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