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到澳門最大的目的就是去看黑眼豆豆的演唱會
也因為之前住過永利還有威尼斯人了
我們想嘗試多住一些不同的酒店可以感受看看
於是我上網查詢了一些玩家已經去過的酒店照片
發現利澳的房間還不錯 只是我對於它的地理位置實在不太了解
只知道離碼頭頗近 而且澳門又不大到哪都方便應該沒差吧QQ
所以便請小莉幫我訂了利澳的房間 沒想到價位也不貴 一晚才5100~算是比較便宜的酒店了!

就在抵達機場CHECK-IN完之後 劃位小姐還給了我們兩張入場證
仔細一看 原來我們這次剛好碰到第二屆亞洲室內運動會在澳門舉辦
看來這個週末的澳門一定更多人呀~~~~~~

到達的利澳酒店之後 有點失望的是酒店樓下竟然有夜總會還有桑拿....
感覺出入的人有點給他複雜-.-+
這是我的疏忽 只注意到網路上拍攝的房間照片覺得OK 忘記查詢附近的環境>_<
而且晚上搭電梯 常常出現滿身酒味的人XD
我們想下次應該不會再來住這家了吧^^"
不過雖然說樓下的環境頗糟糕 但是一上到房間樓層馬上就變成天堂了唷!~_~
我想應該是飯店有重新裝潢過房間 所以沒想到房間樓層還有房間內部都還挺不錯的呢~
而且價位還不會很高 我想還是別挑剔了^^


Check-in完拿到的亞室運入場證 只是我們根本沒時間去 所以留作紀念吧^_^


利澳酒店一樓大廳 感覺是比較老式的飯店大廳


樓上房間樓層的電梯口 就比較時髦的感覺了


看來飯店有重新裝潢過唷~跟樓下的夜總會還有桑拿比 樓上感覺比較有質感@_@


飯店給我們的房間還不錯 最高23樓是總統套房 我們的房間在22樓


房間擺設簡單舒適 而且很像全新裝潢過的感覺


電視兩旁都是大落地窗 可以看到多面的景觀 只不過是在市區 多是大樓


廁所空間也蠻大的 也有浴缸還有淋浴間


淋浴間


當然應該附上的盥洗用具也都沒有少啦~



雖然酒店樓下有夜總會還有桑拿
不過畢竟是觀光地區嘛~而且又是博奕熱門地方
這類的附加娛樂或許也是必要的吧~
主要的是房間也還不錯呀^_^ 睡的舒服比較重要啦~~~

我們到達的時候已經晚上用餐的時間了
於是稍作休息之後決定來去吃澳門道地的葡國餐廳
後續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