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附近又多一間好吃的館子囉~
雖然外觀看起來舊舊的
但是裡頭的東西可是好吃的呢!
之前我跟Darren每次經過都想說舊舊的所以都沒有進去吃
前幾個星期我們終於想要嘗試看看
結果......真是好吃哩XD

簡單的菜單就是一般的牛肉麵亁麵炒飯還有餛飩湯以及紅油抄手等等
我們點了幾樣麵館最基本的亁麵.餛飩湯還有紅油抄手
有別於其他麵館的亁麵都是肉燥醬
這裡的乾麵是加了搾菜肉絲還有店家自有的調味醬
而且麵條吃起來超有嚼勁 肯定是手工麵條
亁麵一上桌 我們兩個呼嚕呼嚕一下就吃光了0.0
真的好吃啦!!!!


這就是肉絲亁拌麵 讚!!


鮮蝦餛飩湯 餛飩超大的份量不小 吃的很過癮~呵呵!


紅油抄手 我想試試看抄手辣不辣 店家自製的老虎醬....真的很辣XD


我問Darren怎麼這家店好吃 我們之前都沒有來吃過?
他說因為我都看它舊舊的所以都沒想要進去過
其實舊舊的館子一定都很好吃 因為他好吃才能夠開業這麼久
也所以招牌店內都已經舊了嘛!
也對吼~ ^_^





溫州阿信麵館
永和市秀朗路二段230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