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一篇吃過南京店的萬有全之後
沒隔多久我就吵著Darren再帶我去吃CC
上網查詢這才知道原來在外婆家附近也有一間ㄝ@_@怎麼我從來不知道呢?
結果到了門口我才發現其實我一直都知道這家店
從他剛開幕時外面掛著大紅燈籠我就知道了
只是因為他招牌上寫著"涮羊肉" 所以我便心想我一定不會有機會來吃的= =

不過人真的不要太鐵齒-.-+
往往說不會怎樣不要怎樣的事情時 ㄟˊ~他就一定會給你發生!
就像我之前心想不會來這家(不過那是以為他只有吃羊肉)
結果我還真的來吃了(但是我是吃牛肉跟豬肉唷~好吃ㄝ!!!)
就像我年輕時候心裡打定結婚時絕對不要辦流水席
結果Mr.D屏東老家好像就是要打算辦流水席ㄝXD
可是朋友都說南部流水席很好吃 還跟我說很棒(安慰我就對了嗎= =?)
好啦好啦~我妥協啦~可是可千萬別給我來蝦咪鋼管舞的 我..我..會昏倒-.-
離題了~~~呵呵!!
回到萬有全建國店上 這才知道原來這家是創始店
後來開的都是分店 不過創始店似乎人氣比較薄弱ㄝ0.0
但是東西還是一樣不錯吃嚕!!


菜色一一掛在牆上 讓人一目了然


醬料區也是一樣 上頭掛有教你如何調配好吃醬料的板子


我這次學乖了 蒜泥加不多 醬料還是很讚!!


店家推薦的牛肉餡餅 真的很好吃!


還有上次沒有介紹到的豆皮 這裡的豆皮都是手工製造 而且就是豆漿上的那一層皮
也因此這裡的豆皮吃起來特別嫩 也不像冷凍豆皮需要熬煮時間長 更沒有冷凍豆皮的油脂


凍豆腐


我愛吃的肥腸


綜合手工丸


來點杏鮑菇


店家的小菜"泡菜"也很不錯喔~!


牛五花


全部丟下去煮啦^_^


當天下雨天氣很冷 看著熱滾滾的湯還有蒸氣 好像都暖了起來唷!!


寫著寫著我又想喝他們家的熱湯了= =
可是我最近重感冒都不能出門啦XD
而且這次生病超嚴重的 發燒流鼻水鼻塞咳嗽喉嚨痛全都來了...
大家可要多做保暖功夫呀~別像我 生病了超難受的>_<
不過這次生病還多虧了我們家Mr.D的照顧
每天下廚煮好吃的東西給我吃^_^真的讓我很感動~!
愛你啦~!






相關文章: ●食記●萬有全涮羊肉(南京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