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位於新店中央路上的龍門客棧
是Darren發現的又一間美味餐廳
因為他每次從二高下交流道都會經過這家餐廳
有時候晚了或是我們不想出門用餐 他就會來這買回家來吃
所以我們幾乎都是外帶回家吃 還沒到過店裡吃過
他們的菜色多是熱炒還有海鮮料理為主
但是我卻對他們的招牌菜"咖哩煲"讚嘆不已 超好吃的!

這天晚餐我們又上演著不知道要吃什麼好..
Darren就想到不如去龍門客棧店內用餐看看吧~
好哇~!我也好一陣子沒吃到"咖哩煲"了 快走快走!!

這裡有附設的停車場 開車來很方便
停完車直接從後門進入餐廳
進入店內後 發現裝潢真的很符合店名"龍門客棧"的精神
古色古香的連桌椅都像在古時候客棧的木桌板凳
店家沒有菜單 是直接到海鮮櫃前看到啥想吃的就點 現點現做
廚房也直接設於開放空間 可以讓大家看到廚房的環境 吃的也安心


店內用餐環境


二樓也有用餐空間 大多是人多的聚餐會在二樓


我們坐的位置旁的牆上還掛著一張大清的銀票


五味花枝 很新鮮沒有腥味


炒高麗菜


我最愛的麻油雙腰這裡也有呀~哈哈!!


炸蚵仔酥 這也是我很喜歡吃的一道料理唷!


大力推薦"咖哩煲" 蒸熱的麵包塗上一層"醬料"
麵包有一種特殊的香味搭配著咖哩醬料 真的超好吃的!!!!!


這就是咖哩煲的醬 好像是蟹肉+魚卵+蛋混合出來的餡料 味道獨特超讚!!


就像這樣塗上一層在麵包上 放進嘴裡後餡料在口中化開加上軟Q的麵包 真的是絕配料理!

過了一兩個星期 我們跟老弟又再度來到這裡用餐
這次也點了一些不一樣的料理來嚐嚐


烤魚 老弟的最愛 我嘛........我第一口就吃到魚皮 好腥啊XD


五味章魚


炒劍筍


ㄟ.......這個湯名稱我忘記了XD 不過湯頭很好喝很香 跟小時候外公煮麵給我吃的湯頭味道一樣好喝!!


喜愛吃海鮮的朋友應該也會喜歡這裡的料理 海鮮現撈現做很新鮮
不過對我來說 我獨鍾"咖哩煲" 如果不吃別的菜 我可以一個人全部嗑光^_^








龍門客棧
台北縣新店市中央路98之1號
02-221921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