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多久沒更新我的網誌了呀?

實在是因為真的很懶的打字了XD

也很少再打開電腦 連上網的心情都沒有

不過我不是心情糟 純粹只是不想開電腦而已~呵呵!!

前一陣子 打開電腦看到網誌畫面已經出現廣告

我也懶的再加入會員 就....放給它爛吧>_<



我有沒有繼續我的計畫??

當然囉!!我一直都希望可以再實現!!

只是醫生建議我不用太急

所以也只能慢慢來 先把身體調適到最佳狀態

我很努力的讓自己健健康康回復最佳狀況



好啦~!我又不想打字了XD

大家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