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用了兩年的Wordpress後,的確好用

可以自己設計想要的版型還有內容、連結等等真的不錯

可是對於我這個有時間才想上來放文章照片的人來說...每年的網域費用以及年費實在有點不划算

所以我又搬家來痞客邦啦~   

把所有文章搬過來非常方便,匯出匯入就好囉~不過許久以前的文章可能照片早已不見,有機會再來一一整理。

 

累積如山的照片還是堆積在我的資料夾中

但是現在再來分享一年前的食記好像又有點不適合

也許店家已經遷移或是種種原因,可能與我當初的印象已經不同

所以我決定放棄以往照片,從現在起再來開始我的記錄吧!

 

言歸正傳.......

突然發現誰說食記一定要一張一張照片解說的,

最近開始玩一些影片編輯app,好玩又好看,當做食記也很棒吔!

 

T.G.I Fridays 已經是很多人的最早接觸的美式餐廳了

還記得....以前...中泰kiss入場前....一定都會在隔壁的Fridays聚集(天啊~我的年代好遠!

現在美式餐廳真的多到不勝枚舉,Fridays還能保住一席之地實在不簡單

記憶中的菜色還是存在,也多了很多新菜單

唯一令我疑惑的是 費特希尼鮮蝦雞肉寬麵 為什麼份量變少了?還是我食量變大了*.*哈哈!

 

信義餐廳,空間很寬廣,很舒服,我喜歡這樣的空間,食物還是很美味

服務人員還是一樣熱情親切,用餐沒有壓力

很多美式餐廳都太擁擠了,而且排隊排隊還是排隊..

進場後還要限定用餐時間,吃飯吃的壓力好大....

最重要一點...很適合帶小朋友來!!!(自從有了小孩後,選餐廳一定以適合小朋友的為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fridays 美式 美食
    全站熱搜

    Ya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