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跟我口愛低高中同學通到電話嚕^^



我像一個關不掉的收音機 嘰哩呱啦的說不停

感覺有問不完的問題 說不完的話題

想要在一瞬間說完似ㄉ

結果說到她手機沒電>_< ㄏㄏ~



但是這已經是我這陣子最開心的事情了ccc



希望在未來ㄉ日子 我們還能繼續這樣聯絡聊天

雖然大家的生活圈子已經不同

她也已經走入人生ㄉ另一階段

而我卻還原地踏步 ㄆㄆ



但是我想我要做的是~

我一定不會再失去聯絡

因為 我珍惜我這位朋友



Happy Happ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ato 的頭像
    Yato

    ~來自星星的喵~

    Ya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