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很幸運

因為住在英國的堂姊幫忙

進而聯繫到英國的英短繁殖貓舍

本來對方也是堅持不賣歐洲以外的國家

尤其聽到我是台灣,也不知道為什麼很猶豫

 

總之我們很幸運的終於在11月份就可以迎來我們家的妹妹

這次總不是空氣貓了!也肯定父母都是純正英國短毛貓!

重點是價格非常非常親人!!

 

這中間我們做了不少功課

不論是貓咪的習性,飲食,環境等等

我相信真的愛貓咪的貓奴們一定也和我們一樣

想要讓自己的貓主人有最好的照顧

 

經過一連串的風波,總之這條路我們千辛萬苦(後面再來詳述)

我們好期待妹妹的到來,我會親自飛去倫敦接她回來喔!

 

 

 

在這邊,因為我在挑選英短的路上整整花了8個月時間

我真的很想讓和我們一樣喜愛英短的朋友們知道

貓舍一定要慎選

絕對不要讓胡亂繁殖配種還自稱自己是合格登記貓舍的繁殖者賺錢了

一開始的我們什麼都不懂,繁殖者怎麼說我們怎麼信

告訴我們拿蘇格蘭折耳配英短可以改良基因

千千萬萬拜託不要相信!

你看到的小貓現在很可愛,但是多久以後基因會產生病變你不知道

我是今天跟英國繁殖者閒聊才知道這是不可取的

生出來的後代脊椎一定會產生病變,對貓咪是很大的傷害

絕對不要讓這樣的繁殖者繼續讓可憐的貓咪胡亂配種了

你跟他購買等於鼓勵他繼續這樣繁殖

而且可憐的母貓生完,小貓才剛斷奶又繼續讓她配

母貓完全沒有休息就算了,還又是折耳配英短

說真的,我看到購買的朋友們高興的把小貓帶回家還感謝老闆

我真的很難過,因為他們一定不知道老闆是怎麼讓貓咪辛苦一直生一直生

 

希望真的喜愛英短的朋友一定要做好功課

了解你想要的英短的歷史,習性,個性

如果你去參觀的貓舍髒亂不堪、關籠飼養、折耳配英短繁殖

請你千萬不要因為便宜而購買,因為對方不會因為賺你的錢讓貓咪環境變好

台灣優質的英短貓舍還是有,一定要多比較看看

 

不論是貓咪還是狗狗都是要陪伴自己的家人,這個家人會陪伴你十多年

請為了他的健康,你的快樂,他的幸福

不要支持無良黑心的寵物繁殖者!!

 

2017.7.28 更新

 

謝謝很多朋友喜愛英短而看到我的文章,這些純是我個人看法,僅供參考

無論如何,為了心愛的寶貝,多看多比較才是最重要喔~

關於大家詢問我當初屬意的貓舍,因為已經沒有營業,就不再回覆了,謝謝!

 

 

2017.11.2 更新

不知道怎麼說.....有網友私訊給我因為此篇文章的搜尋率很高,因此希望我可以幫忙分享

我的確不希望不良繁殖場充當 貓舍騙取愛貓人的心態,所以有來到這裡的朋友請您們留意

以下是受騙者的經歷,我簡述之

如果您身在台灣,沒有親眼看到小貓可以選,請不要輕易付款,付訂之後等了快半年的還有付全額的等了快兩年!(有沒有想過為什麼要你付全額?貓都沒生出來為什麼要付全額?)

如果您身在國外,請上網搜尋過該貓舍的評價再決定是否付款,因為有國外買家付全額之後(注意!是付全額!!如果來的貓不是你要的貓怎麼辦?有國外買家收到貓時是病貓卻已無法退回)

但是我個人認為,有的優質貓舍因為排隊者眾多,會希望有先付訂來決定順序,這裡是指有良心的優質貓舍!!當然為了心中漂亮值得的貓咪,沒問題的!

如何決定要不要先付款呢?

上網搜尋您看到的貓舍的名字,看看有無負面評價,臉書FB也要搜尋,買賣難免有糾紛,但是一家貓舍可以有糾紛到數十人爭議也很難得!

對!我收到的訊息都是指向同一家貓舍,也就是我說的奇妙貓舍,沒想到隔了那麼久竟然變本加厲,人數眾多到我都嚇死了!

然後收錢的比付錢的兇,一堆善良的貓貓買家只能默默的吞忍,隨便賣家說等多久就等多久,收錢的時候說馬上生,生了之後又說沒排到~

現在網路這麼發達,如果您為了心愛的貓咪請不要著急,不是只有品種貓才好,浪浪也有很可愛很健康,找到合適的貓貓最重要~

 

最後連結我看到的一篇宣導分享,希望大家都能找到健康可愛的貓咪!

https://www.facebook.com/CareyBlueCattery/photos/a.341384069566442.1073741828.340679236303592/486038815100966/?type=3&theater

 

 

 

arrow
arrow

    Ya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