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我帶回貓咪已經快半年了

中間經歷了搬家以及跟貓咪彼此熟悉的相處

現在貓咪們已經非常自在的不時翻肚給你看~敲可愛的!

沒錯~我是說貓咪們😁 因為一趟飛去帶回來只有一隻太可惜了~而且有伴一起相處多好

看她們追逐彼此玩耍真的很療癒,也陪伴了我們家外婆,常常看著貓咪磨蹭自己心情也愉快

 

有一些朋友跟我一樣在找尋英短的路上碰到很多疑問

我很開心這些朋友真的願意為了陪伴的貓咪家人花心思做功課

而不是一昧的相信不良貓舍的舌燦蓮花
我相信很多朋友一定遇到了我說的狀況的貓舍了

所以才會詢問我相關的問題!

真心希望愛貓的朋友們都能找到健康的貓主子陪伴!!

 

很多朋友想了解我從英國帶回貓咪的經驗

在這邊一次說明

 

我是透過英國的親人聯繫到英國的貓舍

其實英國的貓舍幾乎不賣海外,是因為親人移民到英國算當地人

貓舍主人也是溝通好久才願意割愛

因為他們會擔心自己辛苦愛護培育的小貓會不會受到良好的照顧以及環境

所以回來到現在我必須三不五時就發照片給對方讓他放心貓咪的近況

 

從英國回來的費用不便宜,我當時的匯率最高42上下

貓咪的費用不高,高的是機票、稅金、疫苗、獸醫證明文件等等

最後總費用是約台灣一隻節育貓咪的3.5倍(包含我自己的旅費)

可能有人會疑惑這樣值得嗎?

我的感覺是值得的,因為貓咪的血統、健康是可以安心的

畢竟是家人,要一起陪伴多年

 

因為我真的很愛英短

所以我才會願意花費找到喜愛的貓咪

因為我花費了很多心思,所以我會愛護他、疼愛他

 

支持領養,因為不要讓無良的繁殖業者繼續繁殖下去

但是因為領養不需花費,反而看到很多虐待又棄養的事件發生,這也不是我們樂見的

拜託拜託,帶他們回家就請好好愛他照顧他給他舒適的環境

 

真的喜愛品種貓的愛貓人士,請一定要跟正統合格的貓舍購買

我也相信因為花費不貲,也一定會更加愛護

所以購買前請多研究、打聽該貓舍的評價

不是只有台灣有黑心貓舍、國外也有,我也碰到過

多看多比較才能確保自己不會花冤枉錢

 

祝福所有即將成為貓奴們或是準貓奴們 都可以和貓主子們Happily Ever After~~(最近被大力女子洗腦中)

 

 

2017.7.28 更新

 

謝謝很多朋友喜愛英短而看到我的文章,這些純是我個人看法,僅供參考

無論如何,為了心愛的寶貝,多看多比較才是最重要喔~

關於大家詢問我當初屬意的貓舍,因為已經沒有營業,就不再回覆了,謝謝!

 

 

 

2017.11.2 更新

不知道怎麼說.....有網友私訊給我因為此篇文章的搜尋率很高,因此希望我可以幫忙分享

我的確不希望不良繁殖場充當 貓舍騙取愛貓人的心態,所以有來到這裡的朋友請您們留意

以下是受騙者的經歷,我簡述之

如果您身在台灣,沒有親眼看到小貓可以選,請不要輕易付款,付訂之後等了快半年的還有付全額的等了快兩年!(有沒有想過為什麼要你付全額?貓都沒生出來為什麼要付全額?)

如果您身在國外,請上網搜尋過該貓舍的評價再決定是否付款,因為有國外買家付全額之後(注意!是付全額!!如果來的貓不是你要的貓怎麼辦?有國外買家收到貓時是病貓卻已無法退回)

但是我個人認為,有的優質貓舍因為排隊者眾多,會希望有先付訂來決定順序,這裡是指有良心的優質貓舍!!當然為了心中漂亮值得的貓咪,沒問題的!

如何決定要不要先付款呢?

上網搜尋您看到的貓舍的名字,看看有無負面評價,臉書FB也要搜尋,買賣難免有糾紛,但是一家貓舍可以有糾紛到數十人爭議也很難得!

對!我收到的訊息都是指向同一家貓舍,也就是我說的奇妙貓舍,沒想到隔了那麼久竟然變本加厲,人數眾多到我都嚇死了!

然後收錢的比付錢的兇,一堆善良的貓貓買家只能默默的吞忍,隨便賣家說等多久就等多久,收錢的時候說馬上生,生了之後又說沒排到~

現在網路這麼發達,如果您為了心愛的貓咪請不要著急,不是只有品種貓才好,浪浪也有很可愛很健康,找到合適的貓貓最重要~

 

最後連結我看到的一篇宣導分享,希望大家都能找到健康可愛的貓咪!

https://www.facebook.com/CareyBlueCattery/photos/a.341384069566442.1073741828.340679236303592/486038815100966/?type=3&theater

 

arrow
arrow

    Ya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