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沒想到我的貓舍心得讓很多喜愛英短的朋友們可以看到

收到很多詢問關於貓舍的問題

原來大家也都有同樣的疑問

 

我想就我的貓舍心得最後做一個總結給大家

因為我知道當您看到我的文章

我相信您一定是在找尋英短上面花了不少心思

一定也是多方了解找尋適合的貓舍

我也相信您未來一定會是愛護貓咪珍惜貓咪的好爸爸或是好媽媽

 

如果您參觀或是聯繫貓舍有以下的情形

我想就要多多考慮,多比較方為上策

 

1.還未有小貓即要求付款或是付清全額(如果一樣都要等個一年半載的,為何不乾脆有實際看到小貓再付款呢?)

2.無法提供貓爸爸貓媽媽現在的照片(因為可以知道父母的狀態~不過不肖的商人還是會作假,所以真的以誠信為主了)

3.或是看到貓爸爸貓媽媽本人過瘦不健康(眼屎、屁股沾粘便便等等)

4.有了小貓,但是血統書無法即時提供(通常在確定主人之後就可馬上申請的,時間應該不會超過一個月,不在意有無血統書的則不在此限)

5.這一點是朋友留言告訴我的,他說付款前很熱心解答問題,付款後都不太理人了(而且無小貓的情況下,於是買家只能癡癡的等)

6.如同養雞場一樣的將貓咪關籠飼養(我看過貓舍裡頭滿滿的三四層鐵籠,關滿貓咪,味道臭氣沖天,我看了非常難過)

7.靠近貓咪會出爪子(一般英短都是非常親人而且撒嬌的)

 

以上我認為是比較容易分辨的

請勿留言問我是哪些貓舍,請恕我不會回答,如果您有碰到那就是了。

 

 

 

希望愛英短的爸爸媽媽們~~~

要找到一個有緣份的寶貝不容易,他的健康很重要,關係著未來他的幸福、你的生活品質,

起頭堅持品質,相信您也能有一隻健康可愛又撒嬌的英短寶寶喔~大家一起加油!!

 

 

 

2017.7.28 更新

 

謝謝很多朋友喜愛英短而看到我的文章,這些純是我個人看法,僅供參考

無論如何,為了心愛的寶貝,多看多比較才是最重要喔~

關於大家詢問我當初屬意的貓舍,因為已經沒有營業,就不再回覆了,謝謝!

 

 

2017.11.2 更新

不知道怎麼說.....有網友私訊給我因為此篇文章的搜尋率很高,因此希望我可以幫忙分享

我的確不希望不良繁殖場充當 貓舍騙取愛貓人的心態,所以有來到這裡的朋友請您們留意

以下是受騙者的經歷,我簡述之

如果您身在台灣,沒有親眼看到小貓可以選,請不要輕易付款,付訂之後等了快半年的還有付全額的等了快兩年!(有沒有想過為什麼要你付全額?貓都沒生出來為什麼要付全額?)

如果您身在國外,請上網搜尋過該貓舍的評價再決定是否付款,因為有國外買家付全額之後(注意!是付全額!!如果來的貓不是你要的貓怎麼辦?有國外買家收到貓時是病貓卻已無法退回)

但是我個人認為,有的優質貓舍因為排隊者眾多,會希望有先付訂來決定順序,這裡是指有良心的優質貓舍!!當然為了心中漂亮值得的貓咪,沒問題的!

如何決定要不要先付款呢?

上網搜尋您看到的貓舍的名字,看看有無負面評價,臉書FB也要搜尋,買賣難免有糾紛,但是一家貓舍可以有糾紛到數十人爭議也很難得!

對!我收到的訊息都是指向同一家貓舍,也就是我說的奇妙貓舍,沒想到隔了那麼久竟然變本加厲,人數眾多到我都嚇死了!

然後收錢的比付錢的兇,一堆善良的貓貓買家只能默默的吞忍,隨便賣家說等多久就等多久,收錢的時候說馬上生,生了之後又說沒排到~

現在網路這麼發達,如果您為了心愛的貓咪請不要著急,不是只有品種貓才好,浪浪也有很可愛很健康,找到合適的貓貓最重要~

 

最後連結我看到的一篇宣導分享,希望大家都能找到健康可愛的貓咪!

https://www.facebook.com/CareyBlueCattery/photos/a.341384069566442.1073741828.340679236303592/486038815100966/?type=3&thea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