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位於忠孝東路上的這家文慶雞已經開業許多年

常常經過卻從來沒有留意過

直到前陣子跟老弟談起回香港都一定要吃海南雞飯

老弟才告知網路上有一家海南雞飯似乎評語不錯就在忠孝東路上

我想了好久忠孝東路上哪有啊~_~?

結果原來就在自己常常經過的地方竟然都不知道~-.-+

其實兩星期前就已經去嚐鮮了~只是因為後來忙於家務事

所以文章到今天才有時間來介紹



這家店還不錯的就是下午沒有休息時間

對於我跟Darren休假就睡到1.2點的習慣來說

還可以來吃份海南雞飯實在是不錯的地點選擇

去之前我還特地上網瀏覽了一些評價

評價其實還蠻兩極化的*.*

所以我也就抱持著保留的態度來吃看看!





一入內店家服務人員很熱情的招呼入座 還端上小菜給顧客挑選

我們選了糖醋肉跟香煎豬肝~兩樣都還蠻好吃的!!





我當然是點海南雞飯囉~特別的是她們都是套餐式的!

所以一盤送上 湯.配菜.甜點(紫米粥)都包含在內~說真的~她們的炒豆芽還真大盤0.0





雞肉盤份量也不小~肉質蠻嫩的!





雞飯~說實在的!說我愛吃海南雞飯 愛吃的不是肉應該是飯才比較恰當-.-

雞飯的做法還有味道真的很開胃而且真的好吃~我愛死了QQ





Darren點的咖哩雞飯~飯只是一般的白飯 配菜也不同





更仔細的說應該算是椰汁咖哩雞肉~椰奶味還蠻濃的~





店家還跟我們推薦他們的炸豆腐~很嫩很Q~還不錯吃喔!!



整體來說~

店家的服務以及菜色的味道及內容都還算不錯!

或許是因為先瀏覽過了很兩極的評價

不過在用完餐之後我倒是給予肯定的!

畢竟見仁見智 因為每個人的口感還有接受程度都不同嘛^^



(先預告一下~我後來又發現一家海南雞飯更好吃啦XD~待補)









文慶雞

02-27315522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3段219號之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