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星期一挑完禮服回家後 我真的想再換款式

星期二馬上就電話告知想要更換 得知更換款式必須付費3000之後

我就心裡越想越不舒服 我才隔一天就告知想更換款式

應該還不至於影響太多 不需要這麼強硬吧?!

星期三我再度電話詢問是否可以通融讓我換禮服 得到的答案還是沒辦法!

說我吹毛求疵也好 說我龜毛也好

但是我真的不希望屆時拍照穿著的是自己不滿意的服裝拍照呀~

大阿姨問我 當場不那麼喜歡怎麼沒多試幾件呢?

我只能說~我可能鬼擋牆了我 當下沉浸於試穿新娘服的喜悅

一時之間好像這件不錯 那件也不賴XD

其實如果造成婚紗店的困擾 我也深感抱歉 只是幹嘛這麼強硬不給換嘛~= =



沒辦法~我只好心生換一家的念頭了~

但是又不希望讓D多花錢 還好D真的很體諒我

他知道我越看越不滿意的話 我自己心裡一定不舒服

所以他知道我想看新的婚紗店也很支持讓我這麼做



之前為了方便只有往台北市尋找婚紗店 這次我連台北縣的也一起搜尋

我只能說VW真的是結婚新人們的好幫手

上頭對於任何有關結婚的相關事宜都能查詢的一清二楚

甚至對於婚紗公司的評價以及服務態度也能清楚得知

因此這次我特別謹慎 也更認真的作了許多功課

把所有風格還不錯的婚紗店的新人相簿還有評價全都看完了之後

找出自己喜歡的拍攝風格還有禮服款式 我決定前往板橋的婚紗街了解了解



當天一到達早就選定的婚紗店之後 迎面而來接待的人和一直到最後接洽我的人員態度都非常好

甚至我的接待小姐在我還未決定之前就帶我參觀店內環境

還帶我看他們的禮服 甚至還很熱情的邀請我試穿看看

這裡的消費也很清楚 會將包套的內容一項一項列表出來 連價目都一一列出

假使顧客有不需要項目的可以扣除折抵價格(這點是我覺得很不錯的地方!)

例如:我不需要娘家本 則可以扣除1000~1500之間 相當實惠

而且他們還提供一整層的禮服可供挑選不加價(數量好多件呢!)

當然也有需要加價的禮服囉~不過光是一整層不加價的禮服就夠挑了*.*

最重要的是這次我很明顯的告知我想要的禮服風格還有款式

當天我就看到好幾件了(這次可不能再像無頭蒼蠅一般亂穿亂決定了!)

我也很幸運的在刪除掉自己不需要的項目之後

沒想到這裡給我的價格如果加上原有那家預付的訂金 反而還比原來那家婚紗店還便宜耶0.0

我自己也知道訂金是拿不回來的 就當做買個經驗 反正現在總花費反而比之前更少呢!!



後來我告知他們事實上我已在另一家付了訂金還有挑選禮服的風波之後

他們很訝異爲何我原來的婚紗店態度這麼強硬(其實有的婚紗店都會讓客人換的 畢竟我才一天就說要換)

而且私底下告訴我 應該是因為中山北路那家婚紗店當初壓了很低的價格給我

羊毛出在羊身上嘛~給我低價 相對地我能挑選的禮服絕對有限

難怪~當天我的親友團要去幫我翻禮服 小姐都說這區不行 那區不是的~這樣就說的通了!

雖說這是大部份婚紗店的不成文規定 更換款式要付費

除非是拖了很久或是拍照前才說要換 不然像我這樣才一天就說要換的 幾乎都是可通融的

所以我對於原來的婚紗店做法以及態度真的很不舒服 也才會想要更換婚紗店

新的這家婚紗店還告訴我預付的訂金可向他們要求轉為安瓶之類的商品

於是我在告知原婚紗店取消後續消費時詢問可否轉為安瓶予我?!

結果結至今晚都未回覆我 連通電話都沒有 就算我取消訂單了 翻臉不認人的也太快了吧= =

好心寒喔~害我當初還四處跟朋友誇讚他們這家婚紗店XD



下星期二又要去挑禮服了 希望這次真的可以順順利利的

而且也希望這家婚紗店也真的會像網友們推薦的從一而終親切的服務

請見諒我一直沒說出婚紗店的名字

因為原有的婚紗店服務是都很好只是後來換禮服態度很硬 讓我的"奇摩子"不是很好

現在板橋的這家婚紗店因為剛開始接觸 當然一切都很優 我希望可以維持到最後

等到我畢業了 真的很棒的話 我會告訴大家是哪一家的^_^

也請大家不要為我擔心 是否換了一家新的婚紗店而多花費

答案是:沒有喔~^_^ 還更便宜唷!!!而且讓我更滿意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