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屆時結婚宴客在屏東
但是回到台北還是想跟好友們吃頓飯
無意間發現這間裝潢時髦華麗的江浙餐廳
就位在忠孝東路五段(att oui結婚旗艦廣場)的一樓
餐廳網站上的餐廳內部裝潢照片我看了好喜歡
每間包廂的設計感都不同 地下一樓也有結婚宴客場地 很不錯~
只是不知道菜色如何呢?
這我們當然就要給他去試吃一下囉~!
也可以順便了解一下桌菜的內容還有價位

來到這裡原來就是以前的明德春天百貨原址
現在改裝成為商務旅館加上婚紗公司還有婚宴廣場的混合形式
附設的停車場真的很不方便 除了上下樓層的轉彎處太狹小之外
如果停在地下四樓可以直接搭電梯
要是地下四樓已滿必須停到地下五樓則還要爬樓梯至地下四樓再搭電梯 好麻煩= =
而且地下五樓的停車場燈光不是很亮 感覺亂可怕的-.-+這是美中不足的地方~
一樓大門口也有泊車服務 不過不能抵用消費 要另收200元
後來我們再來一次時 我們選擇了給他泊車 雖然多花200元 但是方便也放心!


一進入一樓大廳就看到好漂亮的馬車 旁邊就是婚紗公司 我想這應該也是他們拍攝的場景吧!


一樓用餐環境 挑高的裝潢很舒服 設計也很時髦


靠窗的位置都是包廂式的感覺 適合人數較少的顧客


桌上的餐具擺飾也給人很雅致的感覺


店家推薦菜:豌豆蝦仁 好吃!蝦仁Q嫩脆口 整個很下飯!


店家推薦菜:蔥油餅 讚耶!!外皮煎的酥脆 內餡韭菜香又多 好吃!!


店家推薦菜:子薑肥牛 我已經可以確認他們的桌菜一定不賴了 因為每一道菜都很不錯呢!!


這裡也有小籠包呢~也很不錯吃唷!!!


熊掌烏參~這下子白飯又要多吃一碗了= =

這次飽餐了一頓之後 我們都對這裡很滿意
尤其是服務人員的態度都很優(了解我的人就知道我很在意服務態度XD)
所以到時候台北的朋友宴餐已經確定要在這裡了^_^
於是第二次再度造訪 還特地帶了小阿姨還有阿媽一起來吃
這天因為有兩組婚宴 所以現場真是好不熱鬧呀~
入口就佈置了花飾擺設 有結婚幸福的感覺唷!
因此我們這次也特意點了些上回沒點過的菜色再來試試


蔥燒烏參 好吃好吃真好吃@_@ 比上回的熊掌烏參更讚!!!!!


蟹黃豆腐 大家都很讚賞的一道菜 當然啦~配飯更好吃啦XD


竽香排骨 這道菜比較不合我們的口味 因為我怕糊糊的口感>_<


竹笙絲瓜 這道菜也很好吃呢!!我好喜歡竹笙的口感!


很不錯的一家餐廳 除了吃裝潢也吃美味 我們很喜歡!
挑高的空間設計不會讓人有壓迫感 感覺空氣也比較流通不會悶 最適合我們家外婆了
彩蝶宴 我真的很推薦!!

不過說到這 我又想發牢騷一下了~
因為當天用完餐 看到樓上也有一個頗有名的老婚宴餐廳
我們心想也上去詢問一下宴客的內容還有價格好了
結果不問還好 一去之後我們是滿肚子氣離開(生氣)
因為出來接待的那位小姐態度太高傲 是認為我們只有要辦一桌沒有賺頭嗎?
我們想看包廂不給看 說都客滿了 當時已經9點多 我感覺裡頭根本就沒有人
然後一直強調:我們一桌都要一萬二以上喔!(重複了2.3次給我們聽 怕我們付不起嗎?)
我們詢問如果要訂位的話該何時告知?她竟然回答說:起碼一一星期前 不過我們不見得能賣(這是啥意思?)
D先生馬上就說:那我們一個月前先訂好可以嗎?
那位小姐竟然回我們說:就算提早一個月 我們也不見得"會"賣給你們
一個服務人員怎麼這麼跟客人應答呢?不見得"會"賣給我們意思是說不想讓我們來辦宴客就是了?!
一桌也是客人 怎能有如此差別待遇?當下我就直接跟D說:沒關係!我們走吧!!
邊走出門口 我就好想罵人哦= = 好過份!!!
一比較之下 彩蝶宴的服務態度真的可以勝過他們100倍
就因為是老店更應該維持應有的服務態度才對呀~
後來在網路上也看到很多人批評他們的服務不好 反正我以後是不會去的了!!
我也不會推薦我的朋友們去 好惡質的餐廳...(雖然隔了好一陣子了 現在寫起還是會生氣XD)








彩蝶宴 網址
臺北市忠孝東路5段297號
02-25285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