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星期天
Darren突然提議來去郊外走走
他說我老是待在家裡都不出門很不健康-.-+
於是決定往離我們最近的烏來出發~

其實我也不知道爲啥 以前老愛往外跑的我
這兩年我是寧可在家裡 也不想出門ㄝ~_~
既然他提議去烏來晃晃 而且當天也不見炙熱的太陽 感覺天氣還蠻涼爽的
那我當然ok啊~cc


來到半山腰的時候 突然發現遠處的山有白雲環繞 感覺很美 於是趕緊拍照留念

也可能是星期假日的關係
上山下山的車子還真多呀~
而且雖說沒太陽 但是溫度還是頗高的
我們也不可能跑去洗溫泉 一定會熱昏吧0.0
於是我們沿路往上開 開到最後來到一間我們都覺得名字很特別的溫泉住宿會館"強羅花壇"
決定給他進去參觀一下~


站在這間溫泉會館前 可以遠眺山際 沒有都會的塵囂 讓人有種突然心情開闊的感覺~
因為我們只進去喝杯冷飲 所以並沒有機會拍攝會館內的裝潢
不過看的出來應該是一間新開的溫泉會館 感覺很乾淨很舒服
只是比起其他家溫泉會館 這家又更遠更高一些


要離開的時候 在下停車場的牆邊 我發現了牠!好大喔~我已經很久沒看到蝸牛了*.*
看牠辛苦努力的移動牠的身軀想要前往另一地 雖然動作緩慢 但是一定會成功的~加油!

當下我就感受到我們人也應該對任何事情都該勇往直前
就算有困難或是阻礙 也應該不退縮要繼續加油
像我老是待在家裡 怎麼會有進步哩?
看吧~一出門看到個蝸牛我馬上就有體會了~呵呵!!
所以偶而來山上呼吸新鮮空氣也是不錯的選擇啦^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