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麼漂亮的建築物是哪呢?
答案就是我的母校~淡江高中的禮拜堂

來到淡水除了回味我最愛的黑店排骨飯之外
當然就是來看看我的母校啦~
這天特別要Darren開上往學校的斜坡
斜坡上也還有另一個好吃的人氣店"阿給"
不過我在唸書的時候 大家最愛吃的是三姊妹阿給 而不是另一家阿給店0.0
但是另一家阿給店還真是頗有人氣 假日也吸引人潮前往
這條斜坡上的景觀有許多的改變 已經不是我當初的印象
但是變的更漂亮 更整齊了~ㄏㄏ

來到母校門口還發現學校內附有餐廳耶*.*
原來是幾年前學校已經從普通高中轉型為綜合高中
除了原本的普通科之外 增加了商業經營科等等科別 所以開設餐廳讓學生實習
或許是因為暑假的關係
所以校內趁著學生放假正在大肆整修還有加蓋新大樓
看來現在的淡江比起以前更多學生也更多歡笑了
也因為到處都是工地施工的磚塊木板
所以我只好取看不到木板的景嚕^_^


這是學校最有特色的建築~八角塔一隅 不過因為有施工車 無法呈現全貌>_<


很多MTV都是在這取景喔~


來到校園裡只要經過的地方
我就一一跟Darren說這是哪這是哪 還有以前唸書的時候 我們都會在這做啥
現在想起來當學生的時候還真是無憂無慮呀~
只是學生的時候就想要快點出社會工作
真的在社會上打拼了 才回憶起學生的單純時光有多難忘
雖然已經離開學校這麼久了
我還是很以淡江為榮 而且還時時告訴朋友我的母校有多漂亮
因為在那裡我認識了許多好朋友
也因為淡江對上帝有了更多的認識
還會想起在宿舍前的草地上 學姊彈著吉他帶我們唱歌
校慶的時候 班上練習跳啦啦隊的情景
還有每天下課 我們4.5個死黨窩在一起的畫面
這些都是我一輩子難忘的回憶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