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個星期來緊張的情緒終於在今天結束了~呼!!



因為應老媽的要求而答應去參加公職人員考試



就在今天告一段落



真是大大的給他放鬆了~哈!



為了這次的考試 我重拾唸書時的心情



戰戰兢兢的狂背猛K書



可是每每一碰到講義沒10分鐘 周公就來CALL我了= =



一直到最後的這一個星期 我才加緊腳步趕緊努力



不過還是那句老話 "有信心沒把握"-.-+



今天一到考場 沒想到報考的人還真多ㄝ



看來想要穩定的鐵飯碗還是現在人最想追求的目標



錄取率非常的低 我已經有心理準備了啦cc





不過我盡力了呀!~老媽^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