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應翠如的邀請



我去了人生第一次的聚會



因為搞不清楚捷運的時間



所以我到的時候已經晚了5分鐘



還好新城教會就在石牌捷運站的旁邊很好找 過個馬路就到了



才一到入口 就聽到很熱情的唱詩歌的聲音



有很熱情的人員趕緊招呼我入座



雖然台上的導唱我還不太熟悉 所以我一直沒能跟著哼唱



所以我便觀察了一下四周的人



哇~都是年輕學子ㄝ~只有我這一個老姊姊吧~呵呵!



我很訝異這些年輕學子她們的熱情和執著還有虔誠令我佩服



昨天也剛好是翠如傳道



她的表現真的讓我刮目相看 一上台就像變身成為另一個人似的



讓台下的所有人都仔細聆聽 也很能感受她的話語



聚會結束我甚至看到這些年輕的小朋友都自動自發的打掃環境



還會互相加油打氣問候



這是讓我對現在這一代年輕人有了新的見解



他們雖然打扮入時但是卻不失單純年輕的心







我很替翠如開心 因為她們的努力



讓這麼多年輕朋友願意相聚在一起 教導她們互相合作互相關心的心態



讓她們感受主的力量 還有唱歌時的熱情



這都是很難得的!







昨天~~是很特別的一天!



讓我感覺很新鮮 也很難忘~~











台北市基督教新城教會

地址:北市北投區西安街一段367號B1

Tel:5552-618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ato 的頭像
    Yato

    ~來自星星的喵~

    Ya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