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不看國片的我 昨天看了這部國片


主要原因是因為電影的背景都是在母校"淡江高中"拍攝的啦~哈哈!


因為前一陣子才特地回母校


現在又因為這部片子打著拍攝場景在淡江高中 我當然想看囉


我想很多人應該都是為了周杰倫而看 我則是為了學校而看的~


不過雖然想說以看學校為主


但是看完整部片子 卻讓我有意想不到的感受


女主角"桂綸鎂"演技真的很自然 而且氣質跟我們淡江的女生還真像~呵呵


電影裡特地將我們淡江的制服做了小改變 我覺得更好看ㄝ~校長要不要考慮可以換一下~


還有冬天穿的大衣 也很不錯~我邊看還一直跟Darren說 制服好看制服好看!


故事情節的確到最後很令人驚訝~這也是讓我意外的感受!


對於這個從來不看國片的我 因為這部片子改觀唷~



學弟~表現不錯ㄛ! 還不錯看^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