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不斷看到新聞介紹澳門的新賭場酒店開幕



就是我當年在Vegas時住的Venetian



業者將酒店原汁原味的裝潢整個移到澳門來



這個消息我再去年就注意到啦~好期待喔^_^



因為知道這個月底就要開幕



生日之前 Darren就知道我很期待澳門去這家酒店



於是答應我 就當做我的生日禮物~帶我去澳門威尼斯人酒店給他度週末啦~ya!



所以我早已經在一個月前就訂好這星期的房間



結果今天看到新聞說 這間酒店3000間房間這個週末早已預定一空了



哇~那我們這星期去一定很多人囉>_<



會不會人擠人 吃飯還要排隊啊*.*



沒關係~不管如何 我還是很興奮啦~哈哈!



Venetian等我呀~!^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