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婚後開始到現在好像一直都有忙不完的事情
經歷了許多的紛紛擾擾之後又加上婆婆的健康問題
真的每次回到家一打開網誌還是提不起勁更新文章
前兩天 婆婆的病情好轉出院回家修養
但這回我們又要開始忙搬家了XD
看了看我堆積的美食照片 我發現我才寫到婚前而已ㄝ0.0
不給他更新不行囉~因為我都快忘記菜名啦>_<

位於敦化北路上的豪園飯店 大家一定都不陌生啦~
只要是有好友同事結婚宴客 這裡一定都是熱門地點
主要是場地裝潢多樣化 更重要的是菜色幾乎都是讚賞多於批評
因為想到台北的好友們沒能和我一起到南部參加結婚儀式
當然更不能穿著美美的禮服和大家拍照留念 這是我很遺憾的事情
於是決定結婚後回台北給他小小的宴客 就當做歸寧宴囉!

事前看過了許多餐廳場地 本來想說只有少少兩桌
後來又應老媽還有叔叔的需求增加到了四桌
心想還是找台北市交通方便餐廳為主 以便老人家容易找尋
這天我們來到了台北豪園飯店 看了看店家提供給我們的場地 感覺還不錯
大致了解的差不多之後 正值晚餐時間 我們就想不如吃吃看他們的料理好了
雖然菜色跟宴客的桌菜不同 但是一般料理如果不錯的話 我想桌菜也不會太差吧*.*

入座之後 我們決定點選套餐
因為不用傷腦筋的點菜 又可以吃到精華料理:D
於是我們點了尊榮套餐980/1080兩種來嚐嚐


我們坐的是靠窗邊的位置 有時候這裡也提供宴客場地 不過今天開放給一般用餐
場地中矗立著幾根大柱子很突兀 但或許是為了柱子的燈光效果吧0.0
另一邊因為還有顧客 所以就不便拍照了


這裡提供了許多套餐選擇 還有其他的套餐在MENU裡


簡單素雅的餐具 每一桌都有柔美的聚光燈打光 氣氛很好


這是尊榮套餐980/位的開胃菜 ~ 鵝肝醬拼燻鮭魚 兩樣都是我的最愛 當然都好吃啦^_^


這是尊榮套餐1080/位的開胃菜 ~ 芝士海鮮焗龍果 D先生說味道還不錯


兩種套餐均有的 ~ 一品砂鍋排翅 熱滾滾的上桌


上一張感覺沒啥魚翅嗎?撈起來看看 原來都沉在下面啦~!不過我還是覺得太少了XD
湯頭味道很足夠 唯一可惜的就是魚翅的口感略嫌單薄 就是太少了的意思啦>_<


紅燒花菇鮑魚 ~ 鮑魚真的很Q嫩 咬一口還有湯汁會蹦出來 味道很棒!


尊榮套餐1080的 ~ 豪園台塑牛排 別看他小小一塊 蒜香入肉味 整個就是香到不行!
肉質口感也很嫩 吃完這一塊 D先生就已經喊飽了呢!!


原本我的套餐提供的是芝士海鮮焗木瓜 不過因為我不敢吃木瓜XD
經理特別幫我換了這道橙汁肋排 酸酸甜甜醬汁搭配入口即化的肉排 很香!


尊榮套餐980 ~ 琵琶香檳雀 我想是鴿腿肉吧*.* 皮烤的香脆美味 腿肉則稍嫌薄弱 咬來咬去都是骨頭
不過對於愛啃骨頭的老饕們應該是個不錯的選擇!


尊榮套餐1080 ~ 瑤柱扒銀杏 這道菜我沒吃到 因為我正在對面努力的啃著腿肉XD
後來詢問D先生 清清淡淡的湯頭喝起來很舒服剛好是他喜愛的湯品口味!


套餐的特製鹹點 如果我沒記錯 應該是韭菜餃吧!


飯後的甜品還有水果


看起來數量不多的套餐 吃下來可是撐的哩!
後來我們決定就是這裡作為我們的歸寧宴客場地
當天很高興我的好友們都到來給我祝福 桌菜的菜色也很棒
這是我今年最愉快的一天了!






台北豪園飯店 網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