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一星期來的施打類固醇還有抗生素

婆婆的間質性肺炎已經有好轉的現象了

今天照完X光 肺部的陰影已經明顯消散許多

這應該是我們近來諸多不順之事之後 讓我們感到開心的事情



當然~還是有許多惱人的事件煩惱著我們

龐大的醫藥費還有公司近來的大筆支出

實在是不得不想個辦法來減少平日開銷

因此我想就從每月最基本的花費開始節省...就是我們的房租

利用睡覺前的一點時間上網搜尋出租的房子

通常我都想要看到有照片的房子我會比較放心

但是很奇妙的是我看到這則租屋資訊 完全沒有照片卻有點吸引我

房東也沒有寫上令人聳動誘惑的描述 我還是跟他約了看房子

這一看我們都喜歡上了 應該說是緣分吧~讓我們幸運的找到喜歡的房子

還好房東沒有PO上照片 不然我看早就被搶走了 呵呵!

而且每個月的租金花費可以省下將近一萬元 這也是最棒的一件事

雖然不比現在住的地方的交通便利性來的好

不過也還算是不錯的了^_^



總算老天眷顧我們 在我們歷經這麼多不快樂的事情之後

又給了我們一些動力讓我們可以持續下去

希望這一切好的改變可以有新的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