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婆婆照例回門診看追蹤檢查

經過兩星期的用藥

其實第一個星期X光就已經顯示肺部陰影已經淡掉許多

但是醫生還是說再繼續追蹤看看



今天是第二個星期的檢查

X光片上明顯的肺部的陰影已經幾乎完全透明了

醫生開心的說很棒!!表示藥物對婆婆很有效!

我們一旁聽了也好開心 真的是很棒很棒的消息!!



其實在還沒有看到X光報告之前

我們就已經感到婆婆的精神比之前好許多

體力也比之前更好 不只從她走路或是說話都很有精神

我們就想或許藥物真的有起作用



不過與其說是藥物 我相信病人的配合也很重要

我很佩服婆婆的一點就是 她完全了解癌症病人必須要攝取營養均衡讓自己有體力

所以她每天對自己的飲食相當注重

以往幾乎不吃肉的婆婆 在這段期間也讓自己對於肉類或是高蛋白質的食物特別加強

或許也因為加強了自己的體力 讓藥物可以更好吸收也更有效用吧!



今天送婆婆到車站的時候

看到她也心情很好的一直笑著跟我們說話

我相信她現在應該比任何人都還要開心

這是她的努力才能有好的結果



婆婆竟然還跟我說不好意思我們才剛結婚就讓我們操煩

我趕緊跟她說一點都不會 你的身體健康才是最重要

結果我突然衝出口跟婆婆說:我會盡快讓你抱孫子的0.0(說的很有自信似的XD)

因此...我也應該要開始為我的目標努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