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1我和NN還有Joyce相約下午茶在中山捷運站
原本想要去NN一直強力推薦的米朗琪
但聽聞無時不刻都在排隊的米朗琪生意超好而且又不能訂位
現在的NN可是超可愛的孕媽媽 怎麼能讓他站在外頭排隊呢^_^

於是我便上網搜尋中山站附近的咖啡館
就被我找到這家感覺很不錯的亞朵妮咖啡館
不只有下午茶也有簡餐供應 很適合我跟Joyce想順便吃中餐的念頭

雖然位在二樓 但是店家從上樓開始便在樓梯間佈置相當獨特
店內的裝潢佈置也相當溫馨 明亮的顏色也讓人感覺舒服
是適合女生們聊天聊一下午的好地方喔~呵呵!!


上樓樓梯間的佈置


店內舒適明亮的空間


我們坐的就是靠窗的沙發位


由窗口望出去的"景色"


胡椒.鹽罐抱在一起的獨特造型很可愛


中午簡餐 豬排飯


蛤蜊義大利麵


原味鬆餅 NN說我一定會更喜歡米朗琪的鬆餅~快快快 找一天來去XD

Joyce說要不是我比較積極主動邀約
不然她跟NN一定不知道多久才會見一次面呢~!
嘿嘿~從現在開始每個月給我排一天出來就對了啦>_<

還有還有 NN~~為啥照相出來我比妳還像孕媽媽ㄚ~XD
我臉超圓的啦~~(淚奔....)
我看我快點跟上你的腳步好了 這樣我臉圓就有藉口了CC






亞朵妮咖啡館
台北市南京東路25巷2-1號2樓(中山捷運站2號出口)
02-25567176
11:30AM~10:30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