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寒冷天 泡湯天
天氣這麼冷 泡湯最棒了
尤其像我們兩個懶惰蟲都不運動的
泡湯當作懶人運動流汗流汗也好XD

這間流奶與蜜溫泉前身其實就是水韻
半年前老闆易主 於是更改為現在的名稱
而我會發現這裡主要是因為我想找露天的個人湯屋
烏來又離我們最近 所以以找尋烏來的露天個人湯屋為主
為啥要露天的呢?因為室內的空氣不流通 常常泡湯到最後有點頭暈= =(我看是自己身體差)
而且看到網路上一些網友的照片介紹 感覺乾乾淨淨 也是我喜歡的重點
再加上店名讓人印象深刻 於是我們決定來這裡體驗一下


前往湯屋的樓梯


我們的湯屋名 每一間都有不同的名字喔~


湯屋空間不大 但是泡湯而已嘛~麻雀雖小五臟俱全 就OK啦~!!


淋浴間


外面露天湯池 上面的棚子可以自由收開 當天因為下小雨 所以便沒有打開 但空氣還是挺流通的


湯池的另一隅


牆上簡單的儲物櫃 毛巾水梳子乳液吹風機 還算齊全


邊泡湯還可以看電視


湯池 不大也不小 兩個人泡還有很大的空間


把棚子打開看看


如果沒下雨 棚子完全收起 這樣泡湯真的很舒服


可以看到天空還有樹枝葉

我們當天還選擇了泡湯+用餐的優惠
露天湯屋泡湯+西式餐點兩人份 共1388
如果不搭配用餐 露天個人湯屋是840
加上兩份套餐才多500多元 我們覺得挺划算
順便也吃吃看料理如何^_^


餐廳要走到下方 原來還有一大片空間 包括泡腳區.兒童遊樂區還有住宿湯屋等..


往餐廳的走道


沿途也是令人心曠神怡的舒適美景


泡腳區 還特別設有 溫泉魚池 可以幫你去除腳上的皮屑 下次來試試看 應該很癢吧~呵呵!!


溫泉魚的介紹


看到了嗎?好多小魚喔QQ


餐廳空間不是很大 前方還有舞台 以前似乎有歌手現場演唱


玉米濃湯


烤麵包


生菜沙拉 有苜蓿芽 對身體健康唷!!


Darren點的魚排


我點的橙汁雞腿排 酸酸甜甜的口味很特別


飯後水果


冰紅茶 我從泡完湯就一直流汗不止 喝杯冰的好了XD


Darren的熱奶茶


要回家時已經天黑了 晚上的感覺又不一樣了 很有氣氛


個人湯屋的建築物 到了晚上也呈現不同的風貌


流奶與蜜 很不錯的溫泉會館 我們很喜歡 以後應該都會來這了^_^


這裡不只湯屋的形式符合我們所需要
而且服務人員都很親切 也是讓我們願意再來的一點
又可以讓身體流流汗同時也能享受舒適環境.不錯的料理
很高興我們找到了喜歡的泡湯之處 ^_^










流奶與蜜溫泉會館 網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