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決定要結婚之後 就要開始決定一大堆大小事了

喜帖.喜餅.婚紗照等等等..... 

急性子的我肯定是逮到時間馬上就拉著Mr.D來去挑選



喜帖...當然不用說 肯定就是選擇好友Lily的菈緹森啦!! 

前兩天去挑選喜帖 真的很感謝Lily對我這個"小咖"的大力幫忙(因為我的張數真的很少咩)

其實我看到每一張都好喜歡 但是還是考慮到畢竟張數的問題而且也不希望造成Lily的困擾

最後在Lily還有Sophie給予很棒的意見 決定了令我也相幫滿意的喜帖唷~!



喜餅...老媽親友的部份我們選擇了郭元益的白色婚禮

本來以為老媽會想要中西合併的黃金禮盒

後來還是想說這兩種讓老媽決定 結果老媽說之前她同事嫁女兒就是送黃金禮盒

所以老媽就選擇了白色婚禮(就是不想跟人家一樣 原來老媽也會想跟人家比較喔~呵呵!!)

不過白色婚禮一開始就是我屬意的 因為盒子真的很漂亮

吃完餅乾還可以當珠寶盒收藏 挺不錯的唷~!

而我的好朋友部份 我則是已經選擇好一家網路上評價挺不錯的個性化喜餅

在這先賣個關子 到時候你們收到就知道了啦



婚紗照...對我來說應該是最重要的一項了!

因為我們已經決定用最簡(儉)約的方式來完成婚禮

繁複的儀式已經免除 台北簡單的公證就好了

迎娶或是文定簡略了 只有屏東D先生的老家也是簡單的請個幾桌

但是我還是希望可以穿上白紗而且可以永遠紀念

所以婚紗照就一定要拍囉!!



不過雖然一定要拍(其實也是想讓自己有幾張漂亮的照片ccc因為平常我根本不拍照的)

但是身邊的好友們紛紛告知不要在婚紗照上花費太多 組數也不要挑選太多

因為婚後根本就是放著發霉 很少人會再拿出來看

倒不如將省下的費用拿來蜜月或是其他事項更為值得 我也覺得這樣比較好說QQ



於是便開始了我眼花撩亂的"昏"紗巡禮

因為不想要漫無目的的在婚紗街亂逛一通

所以我便開始在婚禮網站上參考許多新人的婚紗照分享

看中了拍攝風格是自己喜歡的之後 再去婚紗經驗談裡頭參考價格

結果發現.....怎麼最後成交價格都是天價啊!!!

即使我知道很多人最後都會多挑照片 但是對我來說我真的覺得在這上頭花太多很不值得ㄝ0.0

於是高價位的婚紗公司也就一一被我淘汰了

而且因為我們只拍棚內不外拍 我也比較注意棚內場景不錯的婚紗公司來做定奪

所以我這一個星期來 一起床就是看婚紗照一直看到要睡覺了

要不然就是翻來覆去無法入眠 只好再起床開電腦繼續看每家婚紗公司的禮服還有拍攝場景以及風格

看到我真是頭昏眼花啊...



最後總算挑選了3家婚紗公司 不只棚內場景是我喜歡的奢華風

禮服看起來也挺不錯最後當然是價格也在我認可的範圍之內囉!!

於是藉著外出吃飯就問Mr.D願不願意陪我去看看呀~

一般男生好像都不願意陪女生去看吼~因為他們會覺得無聊= =

還好D他都不會^_^很爽快就答應我說"走吧!!"



很幸運的剛好我挑中的這幾家婚紗公司這個月都在做促銷優惠

在中山北路上的婚紗公司來說 他們給我的幾乎都是超優惠價格

因為我有先做足了功課 所有可以凹的我都凹了XD(不過都是實用而且我非常需要的東西唷!)

也真的很感謝這幾家店家給我的特別優惠 讓我受寵若驚哩!!! 

就在這一天的最後一家婚紗公司 我便決定了

決定他的原因 主要是因為門市小姐的親切態度還有副總超阿沙力超乾脆的"照顧"

再加上禮服也都是同一工廠製作出來 比較有自己的設計風格不流於通俗

我看過禮服之後也覺得都很不錯喔~!



雖然在網路上也有看到兩面的評價又或是有要需要特別注意的地方

也看到許多新人在婚紗公司受氣的經驗 我也很擔心自己會碰到 那可真是會影響結婚的好心情呢!!

但是還好我碰到的門市小姐目前為止都很不錯

很主動的會跟我連絡相關事情 也會針對我提出的問題給我最佳的答案

希望可以一直維持到最後都是這樣滿意的狀態喔~(背後有人說話:不用擔心啦~妳那麼難搞沒人敢得罪妳啦!)欠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