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昨天打開電腦之後
習慣性的看了看奇摩首頁的新聞
然後再到我最愛的電影網站瀏覽
接著再到我的無名看看
這時候......被我瞄到當日人次
怎麼有好幾千人
雖然驚訝可是心裡頭蠻開心的啦!!
心想不會像上次一樣又上了無名首頁吧?
結果在無名首頁找不到
該不會.............
結果就在奇摩首頁的無名小站被我看到了

我在這耶!!!我的臺灣冰樂園幸運的上了首頁呢!!

不得不佩服奇摩首頁的功力
我光是昨天下午一直到我凌晨2點睡覺前的人氣
就已經是我開站以來一年半的總人氣甚至還超過耶


真的很謝謝奇摩無名工作人員的厚愛
讓我有機會可以將好的店家讓更多人看到
雖然我知道下了首頁之後 人氣就會回到往日時光
但是這樣我就很滿足了唷~而且超開心的啦!!!~

真的不得不說~
奇摩首頁的力量真的是太強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