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接到一通讓人開心的電話

一位失聯六年的好友突然來電

之前我也找過她多次 但都因為我們兩個都換號碼而因此失去連絡

前一陣子 剛好她到朋友的店裡才間接有我的電話

我真的很開心耶!!因為當初我們無話不談

可以聊它個幾小時都不累的~呵呵!!(女人嘛!!)

兩個獅子座的女生 喜歡的又都很相似

當時也都各自有對象互相發牢騷

這次可以聯絡上真的好開心好開心!!

下午連絡上之後

晚上我們就迫不急待見面敘舊了

他知道我結婚了很替我開心

我也爲她有一個疼愛她的男友感到高興

好像有說不完的話一樣



她還是像以前一樣漂亮

身材還是一樣超棒!

當模特兒果然身材要維持最好的狀態

而我哩= =

今天到她家 她還是很熱情的要拿衣服給我穿

以前的我都可以穿....

現在的我......都穿不下啦

嗚~~~~~我打擊好大喔~~~~~!!!

沒辦法 誰叫我這幾年卯起來吃美食

不胖才怪勒!!




不過今天心情真的很好唷!!!

重遇舊時好友的感覺真的好棒!!



她是我的好友唷~身材超棒吧!!!



很羨慕她可以拍美美的照片 以後留念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