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6.3

自從發現天鵝脖子街的美味之後
不但將其定為我的喜餅分享給好友之外
偶而我還是會再訂購其他好吃的商品來嚐看看
那一陣子特別想吃甜的食物 剛好就看到這個"金莎卡滋捲"
金莎巧克力我也喜歡吃 不過我不會特別去買一大盒就是了XD(因為只是偶而解嘴饞不會吃太多)
看到脖子街的創意 將其絞碎之後融合在自製的蛋糕中
光是看製作手法就很讓人流口水呢!!



訂購送達打開之後 裡頭很貼心的分裝了五捲
打開一捲之後視個人喜好切成小片
不過有的人可能可以一次吃一捲 我沒辦法>_<只好切小片囉!!
外層蛋糕口感綿密不會太甜
吃到中心時 果然整個就是金莎巧克力的味道
只是已經絞碎過後的口感還真的有卡滋卡滋的感覺耶~很香喔!(對我來說有點甜啦XD)
不過創意十足 口感滿分 很棒的甜食蛋糕!!
分享給大家~!








天鵝脖子街 網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