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緊接著潮江燕的隔日週末晚上
老媽叔叔以及老弟也加入的聚餐陣容
一行人來到了離外婆家裡附近的海世界海鮮餐廳
為的是外婆知道離家不遠比較願意出門
二來表妹推著車當做散步一般的就可以到達餐廳也挺方便

週末的夜晚 幸運的訂到包廂
包廂內獨立的冷氣空調 是我們家最適合的場合了 因為一家人都怕熱啊~
海世界的海鮮是出名的新鮮加上料理口味好吃
我想愛吃海鮮的老饕應該都不陌生
也難怪可以在當地屹立不搖多年!



炒海瓜子~海鮮基本入門菜,香鮮甜嫩,好吃!!

 
 燙鮮蝦~肉質好嫩,味道香甜,可惜我們一家人的功力了得,我只吃到兩隻就沒了......

 
炒花枝~當然也是肉質Q嫩,新鮮的口感一吃就知。

  
大阿姨點的烤風螺~本以為會像以前吃過的一樣硬硬又沒啥肉,結果卻大為驚喜,不只脆嫩肉還很大塊呢!!好吃!

  
 清蒸黃衣~不愛吃魚的我,大概只有像這一類料理方式的魚肉才敢吃,當然還有魚的種類也是關係之一,
 因為完全無腥味,再加上魚肉鮮嫩,才是我會入口的原因之一。不過這道魚料理家人頗給好評,成功!!


 
 麻油雙腰~這道菜是為了外婆而點的料理,因為外婆年歲已大,許多佳餚已無法多加咀嚼,只有像這一類味道香濃的料理
 還有因為口感容易咀嚼才適合她。重點是店家處理得宜,完全無腥味的口味,也讓外婆到今天還念念不忘說好吃。

 
旭蟹~家人最愛的蟹料理,因為我沒有吃所以無法描述,只聽到大家一直說好吃好吃^^

 
 
蝦姑粉絲煲~蝦姑的肉量飽滿,吃起來滿足!上頭的粉絲炒的好香好入味,不吃海鮮的人吃粉絲也很夠味~!

  
 蒜炒鯊魚~也是為了外婆而點的一道料理,聽說今天都是老闆親自掌廚,又是一道忍不住要點白飯來配的好菜!

 
 烏骨雞蛤蜊湯~湯頭清香不油膩,十足好味道。
 
 
店家贈送的炒時蔬~龍鬚菜,我只能說這是我當天最稱讚的一道菜,因為讓我驚豔的是口感超脆Q的,
料理口味當然不在話下,但是口感真的很令人一吃再吃停不下口,好吃!!真的好吃!!!

  

 炒米粉~當天叔叔吃素,本想點個沒有肉的米粉給他吃,結果還是丟了肉進去炒,話說海產店請廚師炒素菜....也未免太刁難了吧~哈!
 應該是手滑也會給他習慣的丟肉進去吧。

 
份量十足的飯後水果~滿!滿!滿!的水果,我想也只能如此形容了。酒足飯飽滿嘴油膩之後,來點水果是最棒的了。 

雖然我們沒有點啥大菜
但是卻都是令人讚不絕口的好料理 

請客最喜歡聽到的就是大家滿意的評語
這一天全家都很開心滿意
就是我們最滿足的地方了! 
 


 

海世界活海鮮餐廳
台北市農安街122號
02-25930271  


 
arrow
arrow

    Ya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