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位於龍江路上的港式燒臘店我從好幾年前就常常買便當回家吃
而且近來嚴然已成為運將們聚集吃飯的地方
更奇特的是店家竟然一反燒臘店的常態營業到午夜11點都還燈火通明(有一次經過看到啦QQ)
甚至前一陣子 阿媽愛吃燒鴨 老弟還會特地跑來這裡買回去
因為這裡的燒鴨真是太好吃啦!!

這裡東西雖然好吃 不過要是想要在店內用餐的話 我就不建議嚕~
因為店內的衛生環境稍嫌不夠完美
我想那些運將大哥們也是想說速戰速決 吃一吃就走人 所以比較不介意吧~!
不過這天因為Darren硬說直接內用就好 不要外帶了 所以我們便在店內用餐
當天雖然九點多了 店內竟然還是客滿ㄝ*.*
我們還稍等了一會才等到座位 還跟陌生人併桌面對面吃飯~_~


自行取用的湯 店家熬煮的湯有我香港姑媽的味道唷^_^ 還蠻好喝的啦!


叉燒燒鴨飯~店家很不小氣的放了一堆配菜 而且味道都還不賴


我最愛的肝腸啦~這裡的口味道地又好吃 讚啦!!!!!

果然~用完餐之後
Darren還是忍不住跟我說:下次還是外帶好了 內用環境差差的~呵呵!
看吧~不聽老婆言吧! 嘻嘻!





香港裕記燒臘
02-25018373
台北市中山區龍江路170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ato 的頭像
    Yato

    ~來自星星的喵~

    Ya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