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ow~我竟然隔了一年才再po新文章
原因種種....不外乎快被小人給整垮了...
而且只要我一坐在電腦前面,馬上就有個小手來搶我的滑鼠╮(﹀_﹀")╭
好不容易等到她睡了,我....也早睡翻了┐(─__─)┌ 你說我有啥米辦法咧~
 
自從邁入兩歲半,我們家小妞就是一個在天使跟惡魔之間變身的難以控制體
但是可愛黏人撒嬌的時候真的是讓人愛的半死
一個不順她意,馬上給你來個超大分貝之大哭兼尖叫(話說我們家小妞的分貝真的比其他小朋友還要大啦)
我終於可以了解以前在餐廳,看到別桌的小朋友在玩水杯的時候,我都在想家長怎麼不制止一下? 
 

有了我們家小妞之後,我終於能理解如果我當下就制止,換來的是超高分貝的哭鬧尖叫
為了不影響其他顧客,我也只能選擇不理會,趕快故意找別的東西轉移小人的注意力 。(
我想應該是因人而異,但是我們家小妞就必須這樣)
我想也一定有很多人私下在想:這個媽媽怎麼不會管一下喔?(請諒解,如果我制止會讓餐廳吵死兼對其他顧客抱歉XD)
也因此我們現在選擇去的餐廳都是人生鼎沸的餐館啦~熱炒啦~
想要來個氣氛的西餐廳,我想.........再來個三年吧>_<

兩歲半的小人,自我意識強烈
現在出門還有洗澡,衣服一定要自己選
我說這件好嗎?她會告訴我:我穿紅色褲褲,要穿紅色衣服 
 
 

只要我說了一句不行 ,肯定給你生氣馬上大哭,拿她沒辦法,我都讓她決定,滿足她的造型師審美觀-.-+

不過近日因為爸爸出差10天
只有我跟小妞在家的這幾天,只要她一哭鬧,我就離開她放她一個人慢慢哭
她就會越哭越小聲,然後乖乖的跑來找我,我再問她為什麼要哭,她反而還會告訴我她只是想要拿什麼什麼的
這個時候我就會趁機告訴她,那妳可以好好說呀~不要愛生氣嘛!她也比較能接受呢!
沒有爸爸當後盾的日子,看來比較好教-.-+ 
 


夜了~晚了~睡了~
有時間再來聊聊,我真的需要一個平台讓我發發牢騷~哈!科科科科抖科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