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兩個星期的某一天 Mr.D忙到好晩才回家
我也等他等的晚餐都還沒吃XD 辛苦工作的D當然也沒吃飯~
可是將近十點的時間哪裡還有東西吃呀= =?
車子開上水快往基隆路方向 我就突然想到靠近通化街夜市那有一間双聖
因為双聖營業時間都比較晩 剛好適合我們這個怪時間還在找東西吃的人

以前還蠻常去双聖吃牛排的 幾乎都是去仁愛圓環那家分店
不過我們家D先生因為不太愛吃西式料理 所以後來我便很少去了
也不知道現在的菜色是否和以前有差呢?

入內就座後服務生送上菜單
現在他們也走套餐式路線 點一個主餐搭配ABC三種套餐任選即可享有沙拉湯品甜點還有飲料
我最喜歡這樣的點餐方式 簡單明瞭又迅速= =(我還真懶)
最後我們決定了牛小排還有炭烤雞腿兩個套餐


套餐裡還有這道開胃餐點 中間是像馬鈴薯沙拉然後外包麵包 口感很特別


海鮮湯


起司洋蔥湯


大蒜麵包


水果沙拉


凱撒沙拉


美國特選牛小排


炭烤雞腿


焦糖布丁


巧克力蛋糕


這次用的餐點並沒有讓我們有驚艷的感覺
或許是我們太久沒有吃排餐類的吧XD
有機會再來去吃吃好吃的牛排^_^











美國双聖西餐廳(世貿店)
臺北市基隆路二段81號
02-27353696
7:30AM~2:00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