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去了婚紗店進行第二次挑選禮服

其實之前就已經挑選過一次了

不過昨天是因為增加造型所以才又去挑了兩組禮服



說到增加造型可不是我又亂花錢唷~

當然剛開始時看到好多漂亮的禮服我每一件都想穿

但是下訂說好是20組我就想不要再增加金額了

結果好運降臨在我身上..

正當我又坐在電腦前面望著第一次挑選好的禮服時

心想要是可以再多穿幾件禮服該有多好呢?!

打開網頁時瞄見關鍵字"大樂透"

這才想到好幾天前去外婆家時經過一家彩券行

因為看到彩券行老闆推著輪椅無聊的在門口好似希望有客人上門般

我當下便進去跟老闆買個兩百元大樂透 給老闆生意也順便做公益嘛:)

那張彩券已經過了好幾天都還沒對獎呢@_@!

趕緊拿過來對對看~這一對竟然中了四獎耶!!好開心喔!!

扣掉稅金也還有一萬九千 突如其來的意外之財真的是太棒了啦!!

難道這是個預兆在告訴我可以多拍幾張嗎?哈!!



於是我便打電話詢問我的接待小姐如果加到30組要加多少錢

我的接待小姐非常夠意思的給了我一個很滿意的價錢(還是很便宜呢QQ)

多了10張照片還又再多送我一個造型(這下子我可以百變一下了 呵呵!)

也因此昨天才有了第二次挑禮服的行程

這跟我一開始還沒看婚紗之前堅持只要20組就好了

但是一看到那麼多禮服可以挑選然後又穿在身上華麗夢幻的感覺

我也是忍不住給他加到30組啦XD



雖說昨日的挑選禮服總算是圓滿完成

但中間還是有一段小插曲

我終於能夠了解大家強調禮服秘書的重要性了

我第一次的禮服秘書很棒 完全了解我想要的感覺

而且很有耐心也很親切的幫我找尋禮服給我

昨天的禮服秘書真的很讓我傻眼

因為我想要節省她們的時間 早早就到達婚紗店先在她們的電腦查詢自己想要的禮服款式

然後一一將我想要試穿看看的禮服編號抄好交給她 告訴她這些請拿給我試穿

結果這位小姐很妙 他拿去將我的編號一一查詢看過之後

前面拿了5.6件禮服全部都不是我寫的編號 而是他自己覺得我適合穿的

我一開始還耐住性子問他這不是我寫的編號禮服呀?

他就回答我因為他認為我挑選的款式都很接近所以他先拿他覺得好看的給我穿

當我堅持請他拿我寫的編號出來給我試穿時 又給我他的"專業"意見說不適合內拍

其實不管客人挑選的款式是不是相同 既然客人已經告知想要的禮服時

就拿出來讓客人試穿看看嘛~如果我穿起來不好看我自己會淘汰呀!

這位禮服秘書給了太多意見又不讓我試穿我想穿的禮服 這樣不是更耗大家的時間嗎?

試穿到一半我真的很想找我的接待小姐來抱怨一下= =

還好後來Mr.D來的時候 我的接待小姐帶他上樓才發現我的臉色不對

趕緊幫我解決掉我禮服的問題 而且反而是他幫我拿的禮服都是我想要的感覺

不知道這位禮服秘書怎麼勝任這份工作的~_~?而且還會跟我辯論我選的不好看-.-+

不過總算還是順利圓滿完成啦!

說真的~我還真"俗仔"不敢發脾氣 因為還沒拍照呀XD

要是因為我發脾氣結果影響到拍照跟化妝怎麼辦?>_<



結果我最後總共有六個造型:兩套白紗四套禮服

昨天因為穿了幾件之後 我又把第一次挑選的三件換掉了XD

本來只要再多挑兩件就好的 最後竟然變成五件還把第一次的三件改掉

大家都很傻眼吧= =不是我愛換啦~試禮服真的會讓人心花怒放 猶豫不決啦!





女人是善變的嘛!!

不!不對!!應該說 我是善變的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