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終於又完成一個階段了~就是拍婚紗照



原本預定是下午一點鐘才要去化妝的



前兩天突然改為早上八點化妝



原因是因為我們組數增多了 提早到早上開始拍攝時間比較充裕



很奇妙的是我前一晚上竟然都沒有失眠喔~



平常的我要是隔天有事情要辦我一定都睡不著



沒想到這次要拍重要的婚紗照我竟然乖乖好睡 真難得





昨天一大早六點半我們就起床準備



好感謝姊也一大早就跟著我們前往幫我紀錄每一個Moment



回來看到姊幫我將每一個化妝進度還有造型打扮都一一拍攝到



真的對我是很難忘又值得回憶的一切啊~!





昨天總共有六個造型



我的造型師超級利害!!



不只化妝超自然技巧又好 連每個造型都深得我心



讓我昨天一整天都好開心呀~



再來可就要看攝影師的功力啦!!



不知道拍攝出來的照片會如何呢?(既緊張又怕受傷害)





最後一個造型拍攝結束已經是晚上六點鐘了



天啊~~~~我以為下午一點就可以完成勒~



沒想到拍婚紗照要這麼久的時間呢!



一整天頂著個濃妝加上跑來跑去化妝換裝還真夠累的



不過我們還只有內拍  最後頂多拉到對面公園取個外景而已



這樣我就快累趴了~更何況那些還跑山上海邊拍照的新人 我真是佩服你們呀!!





我想我還是適合不化妝或是化淡妝就好



因為眼影還有假睫毛我還真不習慣~呵呵!



感覺ㄎㄟˊㄎㄟˊ的好不舒服喔 ^_^!



不過這可是一生一次的難得化濃妝外加造型



希望照片出來不要讓我失望 因為我超級不上相的



好看的話再分享給大家看喔~!











最後還是要再次感謝老姊一整天不計辛苦的陪伴



我都很怕你無聊哩!!雖然你一直說不會 而且看看別人化妝打扮很好玩



甚至幫我真實紀錄我的每一刻讓我以後能夠好好留念



真的真的 很感謝你!!!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