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史記牛肉麵館最近常常出現在各媒體上
個性直爽的老闆令人留下深刻印象
也讓我們很想去嘗試看看牛肉麵的美味
沒想到就在民生東路上 我們常常經過卻從來沒留意到
這天星期日的晚上我們就決定去嚐鮮嚐先

店內用餐環境還算乾淨明亮
整齊擺放的木凳椅已經有幾桌客人在用餐
奇妙的是店內氣氛好安靜 大概是大家都在埋頭享受美食沒時間說話吧~呵呵!
我們三人各點了不同的牛肉麵口味來試看看
又被他們的小菜給吸引了點了幾道來試試
牛肉麵小菜的上菜速度算很快 不會有令人久等的狀況


簡單列印的菜單


吃牛肉麵好像都少不了一定要配個花干才夠味


冰糖蹄花~讓人看了就流口水的名稱當然要點來吃看看 皮肉超嫩滷醃的夠味 很棒!!


豬耳朵是我的最愛的小菜!


酸薑豆~老弟最喜歡配飯配麵的小菜 辣辣酸酸很夠味!


老弟點的紅燒牛肉麵~湯頭辣的老弟滿頭大汗好像很過癮的樣子 哈!


D點的清燉牛肉麵~湯頭真的很清很清 怎麼說呢?我感覺很像日式拉麵的湯頭 很特別!


我的半筋半肉麵~筋很Q嫩 麵條不是那種會彈牙的口感


可惜的是肉片很薄份量不多(我想要多一點XD)


當天用餐還有一段爆笑插曲
因為我正對著師傅煮麵區的位置剛好看到牆上有個板子上寫著小菜名稱
就如同以下:

熱 熱
豆 花
干 干

我也不知道怎麼的 硬是不把干給看進去直接給他看成"熱豆花" -.-+
然後很正經的告訴我們家D先生說:他們還有賣熱豆花耶!
D先生因為背對著板子也沒有回頭去看 聽了我說還馬上就說:那等等我點來吃看看
結果我吃麵的過程望著那個板子數次我竟然都沒有發現我看錯了= =
D先生好高興的吃完他的麵之後 就叫小姐過來點餐:小姐 請給我一碗熱豆花
那位小姐愣住馬上回D先生說:我們這邊是賣牛肉麵的耶!
我跟老弟這才抬起頭看了一下 頓時大笑出來
D先生馬上就跟我說:你還跟我說有賣豆花 吼~
哈哈哈!!!原來我看錯了啦!!!
抱歉啦!讓你出糗了~其實也是因為你這麼信任我嘛^_^
我看其他桌客人也都抬起頭來看 只差沒笑噴麵出來吧~呵呵!!

我想我們應該是第一個去史記牛肉麵館點熱豆花的人吧XD









史記正宗牛肉麵
台北市民生東路二段60號
02-2563383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