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滴雞精的方便包好像是這兩年才開始興盛的

如果5年前就有這種方便包那麼孕期的時候就可以補補身體多好哇~

而且之前D先生為了改善貝貝的過敏體質還都自己去買雞肉回來滴

為了滴雞精也特別買了一個專門的鍋

雖然份量比方便包多很多

但是每次為了滴個三碗雞精

一早趕緊去買雞然後再花個兩個小時滴

最後還要洗鍋子來說

方便包還是比較吸引人可以每天喝嘛!(我是不是太懶了~ㄎㄎ)

 

本來在一些媽媽網站就知道有一家xx香的滴雞精很有名

不過真正讓我們想去購買的還是這家原淬滴雞精

 

因為他經過多項認證以及多樣保證

一包的金額與另一家大約多7.5元

但是份量一樣而且是純雞精不添加水.防腐劑.色素.調味料等等

不像另一家有添加中藥

沒有中藥味道小朋友也比較能接受

雖然金額較高,但是是純原味又加上五ㄟ謀ㄟ的認證檢驗合格

所以我們決定買來喝喝看

 

P1000157

我們買的是一箱21包的禮盒,因為現在有優惠價九折,平均一包150元

 

P1000158

打開外箱後裡頭就是三小盒這樣的包裝

 

P1000160

小盒打開後就是像這樣的小小包共七包

 

P1000152

很簡單~就是水滾之後將小包直接放入滾水中五分鐘 噹噹!倒在碗裡頭就可以喝囉!

 

最理想的時間就是早上空腹時候喝

像我上星期因為全家人感冒我還以為我倖免了

結果還是中獎XD

於是我每天早上起來都喝一包

果然恢復的超快,而且不會人虛虛的,還是很有精神

本來我每次感冒咳嗽都要一兩個星期才會好的

這次竟然不到5天快速好轉

雖然不知道是否為滴雞精的效用

但是我相信對身體還是有幫助的

 

像貝貝每天上課前也是讓她喝一包

希望她小小的身體也能精壯起來

觀察一陣子再來看看是否有改善她的過敏狀況

 

這是我最近喜愛也推薦的好東西

年紀大了,真的比較會注重身體的健康

以前要我喝這類的東西根本不可能

但是現在為了以後可以陪伴小朋友久一點

我要努力讓自己健康起來啊~~

 

 

 

農純鄉 原淬滴雞精 網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